當我坐在MRT去萊佛士附近商場換錢的時候,我的腦海裏面一種錯覺突然閃過:我是在上班的路上麽?不是,我已經離開了原來的公司。神經短時間内歸位了,不過腦海裏面不斷的搜索着逝去2個月前的記憶。

2個月前,我已經為自己的南美之旅做好來的準備,一心只想快點到達蒙昧以求得南美神秘大陸。30多個小時的疲憊飛行阻擋不住對神秘大陸的渴望。在這2個月内走訪了很多旅遊雜誌推薦的地方,品嘗了各種新奇和本地代表的美食,近距離得和本地人談天說地,擁抱和接吻;也乘船到了烏拉圭其中一個景色優美的恬靜小鎮和巴西引以爲豪的伊瓜囌瀑布。雖然這次還沒有去大陸的最南端和南極大陸看冰川,但是我已經有了下次再次造訪的計劃。

如果你問我這次旅行的感受,我會告訴你布宜諾斯艾利斯是個讓你又愛又恨的城市:一方面她可謂是那美洲一顆璀璨的明珠,“歐洲的小巴黎”,另一方面,我體驗了在最寬的大道上一些不道德人潑酸臭的液體倒身上,主要是爲了搶奪你的貴重物品,搶不到也可以自己娛樂一番。

不過,如果你沒有去過南美洲的話,我建議你一定要走一走,享受下那裏的天氣、美食和美女帥哥。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