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的這段時間裏,接觸了很多病患,從普通的感冒到腦中風偏癱的病患,讓我看到了人的生命如此的多災多難,而我們也是如此的不知道愛惜自己。
 
幾個月的工作中,我也開始研讀中醫理論,感覺自己的興致愛好被中醫的火花完全點燃了。我不會承諾自己今後一定要在中醫上有所發展和建樹,但是一定會運用自己的養生知識來保護自己和身邊親人、朋友的健康,讓我們的身體在中年過後少受疾病的纏繞。
 
所以, 我會在布絡格推出養生爲主的文章。這些文章是和一位志同道合的老友一起推出的。這裡要十分感謝他多年的生活經驗總結和博愛的分享。
 
如果你看到了我發佈的文章,你就有福了。。。
 
每天健康一點點,日久方成金剛体。。。
 
 
 (PS:如果在以前贴出这张图,我心里会有点毛毛的感觉,我不喜欢老套的东西,但是读了中医书籍后,发现它最能比拟这些老祖先留下的宝贝了。)
 
 
